ENOVIA 3DEXPERIENCE

3DEXPERIENCE 平台是一種開放型架構,可在單一環境中自定義和集成客戶數據,拓展 ENOVIA 的協作能力。 3DEXPERIENCE 平台和 ENOVIA 可共同促進有效協作,從而推動成功的產品創新。

但產品創新只是等式的一半。等式的另一半是可持續的盈利性增長。在合適的時間以合適的價格開發合適的產品是交付可持續商業價值的核心。作為業務體驗平台,3DEXPERIENCE 協調從產品初創到發布的各種 ENOVIA 功能。

3DEXPERIENCE 平台是 ENOVIA 功能和創新者之間的橋樑。 ENOVIA 功能(如產品規劃和管理)使用不可見的管理方式為決策過程提供實時輔助。戰略客戶關係功能在設計過程中融合客戶偏好,實現“共同創建”。與戰略供應商的協作型夥伴關係,以虛擬方式幫助避免產品開發過程中的供應商問題。質量和合規性是預防問題發生的基礎,也是成功將產品在全球發布的關鍵因素。最後,IP 分類和安全功能提供保護知識產權的流程,恰當的管理用於全球同步產品發布的信息。

ENOVIA R2018X 新增功能

達梭系統 ENOVIA R2018x 版本可支持加快採用 3DEXPERIENCE 平台。 CATIA V5 的 3D Product Architect 角色可以幫助用戶在任何設備上通過易於使用的 Web 界面快速定位、裝配和配置產品,並且無需本機許可證,也無需遷移或轉換數據。

雲端 ENOVIA 支持按特定業務需求定制的對象,不會錯過雲環境的無縫更新。通過使用 Services Product Manager 和 Services Product Development 角色,金融服務、保險和電信公司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完成從概念到銷售的過程。該版本還提供了專案管理增強功能,可以通過更有利於組織日常工作並排定優先級的方法來提高生產率。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