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與配置管理-確保業務敏捷性

現在的公司要想滿足消費者迅速變化的個性化產品需求,將產品變型迅速交付上市的敏捷性至關重要。 ENOVIA 配置管理可以幫助生產高度可配置性產品的製造商管理全球產品設計和物料清單,其中包括所有變型。產品設計師和工程師可創建產品配置用於分析,或者驗證支持的產品選件。

開發組織還必須解決日益提升的產品及流程複雜性所帶來的挑戰。 ENOVIA 變​​更管理可幫助在所有受影響的組織內實施統一的企業範圍變更流程,以確認變更在實施之前已得到審批和驗證。通用的變更流程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協作,並且確保及時通知以減少錯誤。

主要優勢:

  • 在如期交付產品的同時,保持產品一致性和性能。
  • 確保在產品開發場景中結合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並且在整個組織內高效地傳達。
  • 一種戰略性閉環協作式變更流程,可以將變更決策和分配清晰地傳達到所有受影響的領域。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