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產品規劃和專案管理與執行

目前,許多公司仍然在使用脫節的資源、專案和編寫應用程式來管理其程序。這樣,在收集和合併用於製定關鍵業務決策的程序數據時,就只能採用手動、耗時且容易出錯的方法。 ENOVIA 產品規劃和專案管理可將產品組合的定義和開發與用於對其進行監管的專案跟蹤關聯在一起。可以針對專案日程表,快速評估產品組合決策的影響。這樣,Project Manager 就能徹底了解對產品組合的影響,從而採取措施來解決問題。通過在廣泛的企業範圍內採用一流的業務流程,從而實現了監管標準化。

基於可交付成果的專案管理將產品開發數據與專案執行連接在了一起。通過“無形監管”實現項目​​的實時可交付成果狀態更新,從而能夠在產生實質性影響之前發現潛在問題和風險。可在工作範圍、產能和資源限制之內優化產品規劃和開發週期時間。

主要優勢:

  • 協調範圍、計劃和資源,以在業務約束之內及時交付任務
  • 利用基於可交付內容的專案管理,對專案進行“無形”監管
  • 工作完成後,實時規劃並跟蹤產品開發流程的各個方面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