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al System 電氣系統

電氣系統–在一個統一的協作平臺上開發複雜的系統和產品

CATIA V6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產品,需要一個開放的、可擴展的和靈活的方式給予產品所需結構,建立對應的系統架構,並對產品加以驗證。達梭系統提供了完全整合的架構、建模與仿真系統的解決方案和產品。

從最初的需求定義到最終產品交付和支援,系統工程解決方案確保可追溯性,它使系統架構師、產品工程師、設計師和技術專家能夠定義複雜產品和系統的體系結構和相互依賴性,從最初的規範定義、開發、驗證到市場的產品交付,大大加速了系統的工程過程。

整合的生命週期管理功能全面支援創建、修改、基礎系統架構實體和工件的版本化,而知識的定義和捕捉使流程達到自動化和優化。CATIA V6即時協作開發環境為範圍廣泛的操作帶來更大的靈活性,如零件設計、零件定位和自動化機制,快速而準確地創建複雜的產品。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