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運輸

Optimized Production For Sea

1. 蒐集專有技術和現有製造信息以支持再利用

2. 有效開發製造裝配定義以支持工作準備和生產

3. 創建和自動化鋼結構工作準備以優化製造

4. 制定流程計劃和3D工作指令,以支持船舶和海上產品的製造

5. 模擬和驗證製造流程,並通過先進的機器人技術實現造船廠自動化

Sea Boat Builder

如今,中小型遊艇製造商希望通過設計和建造創新的高端遊艇來為自己的客戶提供支持。 “Sea Boat Builder”行業解決方案體驗是一項改變遊戲設計和建造的基於雲的遊戲解決方案,使遊艇和船舶製造商能夠更加靈活地及時滿足客戶需求,從而提高其產品在市場。

Sea Boat Builder演示提供了3DEXPERIENCE平台的概述及其許多功能,使船舶製造商能夠協作,規劃,設計,製造和營銷他們的產品。

Maintenance Engineer

按照設計交互式創建要安裝的單個零件或裝配的裝配模擬方案。 創建裝配和拆卸軌跡,通過操作產品構建操作,在資源環境中檢測操作,在模擬過程中檢測干擾,創建編排模擬,在模擬重放期間執行掃描體積分析,自動生成和爆炸裝配狀態,創建和操縱人體模型,人體工程學評估 3D空間,可定制的人體模型屬性,人體模型視覺評估。

  • 消除在製造階段後期發現問題的風險,其中變更成本最高
  • 在製造,維護或使用過程中盡量減少潛在的傷害
  • 減少不必要的勞動力和零件成本
  • 降低專業培訓和工具的成本
  • 防止問題再次發生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