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橋

中興工程顧問公司獲邀2016達梭系統大中華區3D體驗高峰論壇發表”3DEXPERIENCE於台灣淡江大橋的應用”

2016年6月2日,達梭系統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卓越業務,體驗巔峰”2016大中華區3D體驗高峰論壇,與會嘉賓就“體驗時代的製造”和實施“工業4.0”的價值觀與方法論進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其最新的成功案例與應用成果。

本屆論壇上,由岱陞科技服務的台灣用戶-中興工程顧問公司鄧挺發建築師,是台灣唯一受邀的演講者,發表主題”3DEXPERIENCE於台灣淡江大橋的應用”的演講。

   

其闡述運用達梭系統成熟先進的3D技術CATIA建築解決方案,與國外的設計及工程合作夥伴協同設計,有效率的討論及精準的掌控設計進度,並使用CATIA獨特的樣板關聯技術,在調整3D設計圖時快速精準的設計變更。鄧建築師並述說著淡江大橋”寧靜的舞者”意念,以兼具人文、環境、藝術、生態、工程技術的考量,完美的完成淡江大橋的規劃設計,其使用達梭系統的心得就是:驚喜、驚喜、再驚喜。演講完獲得與會來賓如雷的掌聲,會後更有多位來賓前來交涉希望能有進一步交流的機會,凸顯台灣優質的建築工程技術,已獲得對岸中國建築工程業者的肯定與高度興趣。

   

我們希望未來能夠與更多的建築營造行業夥伴展開深度合作,提供客戶在設計、管理、施工規劃、模擬驗證完整的解決方案,提昇建築營造業設計與施工的品質及效益。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